如何选择会大赚的笋盘
笋盘:"笋盘",取意"竹笋",就是形容这房子升值像竹笋生长一样快,堪称买入即赚。

"笋盘"最初来自粤语的说法,形容东西很好,有利可图。但这仅仅是中性的定义,真正的笋盘,其实在不同的人心中,有不同的定义。只买过一两套的新手,以及买过六七套的老手,还有十套以上的老司机,他们对于笋盘的定义肯定是不一样的。

总结归纳    

1、熟悉城市整体价差格局

3、锁定数个目标楼盘

5、与业主过招,再砍一刀

2、寻找低估的板块

4、大量看房,锁定业主

6、果断下手,买入即赚

笋盘推荐
凯东吉祥悦府(龙岗区) 均价32000元/㎡
总建筑面积:14.5万㎡
总户数:760户
在售户型:71㎡-128㎡ 一到四房

项目格局方正,景观朝向一流。约330㎡魅力泳池以及2.3万㎡“六悦”主题园林,让您在喧嚣的城市中拥有一个阔绰静谧庭院。小区配有1070个停车位及智能停车管理系统,满足您多样化的停车需求。

1、在深圳打拼,渴望低价上车的刚需一族
2、爱逛公园,对居住环境品质要求较高的购房者
3、看好区域发展,想要在深圳进行资产配置的人群

改善型房产知多少?
首先要了解一下所在城市的政策法规,是否有限购政策,是否有认贷不认房的政策。如果政策法规不允许购买第二套改善型房产,或者资金缺口的确比较大,必须要通过卖出第一套房产获得资金后才能支付新一套的首付,那么就只有先售出第一套。

或者在售卖自己的房产时就有意筛选买家,找投资型的买家,这些买家买了之后也不需要自己入住,可能也是出租,那么多半会同意。这样一来可以省去不少麻烦。  
房源推荐
华润万象府(南山区) 均价102000元/㎡
总建筑面积:280万㎡
绿化率:30%
在售户型:90㎡-400㎡ 一到五房

项目位于南山区高新园地铁站A出口华润万象天地·诚品生活之上。280万平米的人文综合体,位于漫步式购物Mall万象天地之上,双塔闪耀,汇聚设计界的艺术大师,高阶生活主张,再造恒变时代的人文源点。

1、期望购买高性价比房产的投资型人士
2、重视居住环境,追求更高生活质量的人群
3、看重周边交通与配套、重视孩子教育的人群

如何选择地铁房
地铁一响,黄金万两。想买地铁房,这些标准先Get一下!

1、看地铁等级

有人买房的时候,只看是不是地铁房,而压根没有考虑过这条地铁的价值。

2、看地铁走向

单地铁的价值肯定不如双地铁,双地铁又不如十字双地铁。因为出行大方向,无外乎东西南北,双十字肯定价值要高。

3、看覆盖区域以及途径的区域

覆盖面大的地铁价值会高一些,地铁途径的范围不同,尽管没有好坏之分,但是比如途经火车站,途径CBD,区别还是有的。

4、看修通时间

有些地铁已经证实运营,其价值相较于正在规划或者说建设遥遥无期的线路来说,肯定是更大的。

地铁房推荐

项目集精智美宅、旗舰商业和高端公寓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体。同时紧邻地铁3号、5号线、17号线以及无缝接驳的15条公交线路,通达全城。社区采用先进的人脸识别安防系统,给业主带来安全舒适的居住体验。

1、害怕堵车渴望交通方便,远离无停车烦恼人士
2、享受轨道交通带来变革,欲改变生活速度人士
3、看好区域发展想在地铁沿线进行资产配置人群

南北通透的房型如何选?
为什么说南北通透是好户型?

1、南北通透的房子,面朝南的屋子能接收阳光,而阴面的屋子相对凉爽一些,所以容易形成室内空气的对流,自然冷热的交叉循环,自然风要比空调环保、节能,同时更加舒适。
2、同时,南北通透的房子有利于保护住房业主的私密性。比如小两居,一个房间在南边,一个房间在北边,各有各的生活环境,互不打扰。另外,相比全南户型,南北通透的房子可以看到两边的风景,视野比较广阔。  
南北通透好房推荐

项目位于龙岗中心城片区。临近龙城高级中学,小区内规划幼儿园、双园林、双泳池及4500㎡风情商业街。南北通透,双阳台设计,采光良好,超大阳台可一览园林城市多重景观,极致地满足了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。

1、喜欢保持室内空气新鲜、阳光充足的人群
2、对居住环境追求较高,喜欢冬暖夏凉的人群
3、看好区域发展,想在好户型进行资产配置人群

买房为何选精装修
选择精装修房的2大好处

1、省钱省心省时:相对于毛坯房而言,精装房较大的优势是拎包入住。现如今生活节奏快,工作的压力,让大家根本无暇再顾忌装修与设计,加之大多数人对装修和装饰没有太多的经验,大家觉得精装修既能免去繁琐装修的烦恼,又减少被不讲信用或低素质的装修公司蒙骗的可能,即省钱又省心。
2、避免入住后的装修干扰: 自己装修会遇到由于装修时间不一致,早入住的需要忍受居住噪音和粉尘等污染的干扰,统一装修则可以避免以上问题,在内外环境都非常整洁完善的条件下直接入住。
精装修好房推荐

深物业金领位于深圳核心福田中心片区,为深港交汇的核心区位。项目享受享有河套区域的利好规划。临近深圳中心公园,尽享城市“绿肺”生态资源,拥有海、陆、空、铁立体交通网络,周边名校林立,属于教育强区。

1、白领、年轻一族,想免去装修带来烦恼的人士
2、时间宝贵无暇顾及装修设计的人士
3、看好区域发展想在精装修房进行资产配置人群

如何挑选成熟社区?
买房买地段!地段好的楼盘,交通便利,周边的配套也成熟!地段好,周边的医疗、教育、商业等各方面都非常齐全,生活才会非常方便。

1、好地段永远最重要

好地段是从保值增值的角度来说的,买房就是投资。而地段就是投资保值增值最重要的因素。从这个角度来说,买套地段好的,哪怕小点儿也可以接受。

2、社区完善,去哪都不远

所在小区已经相对成熟,才不会被建筑施工所干扰。逛街、购物都不远,去哪都比较方便,即使不是CBD,只要有好的配套,生活也会很方便,柴米油盐下楼就能买得到。

好房推荐

项目地处松岗片区,自带8000㎡商业。占据陆轨空港多维交通资源,还有地铁11号线和6号线(在建)瞬息通达T3航站楼,与全球接轨。周围各大生态公园环绕,将成为区域内生态精致人文纯居社区。

1、家里有老人有小孩的长居家庭
2、喜欢安全,热闹,拒绝偏僻的人士
3、看好区域发展想在地段好进行资产配置人群

安全租房需要注意什么?
租房常见纠纷
1、提前退租纠纷 2、房东不退还押金纠纷 3、房屋设施损坏赔偿纠纷

安全租房注意事项
1、找房 (1)选择大型正规的中介公司 (2),尽量找一些环境好、治安好的小区房 2、看房 (1)租房前要了解房屋建筑消防安全通道、安全出口等是否畅通 (2)重点关注门窗。检查防盗门性能、窗户是否完好及门窗边卫生情况如何; (3)如果是比较新的房子,看房时,可以打开柜子闻一下是否是刺鼻气味。封闭门窗几分钟看是否会觉得不适。

安全租房推荐

百仕达花园四期东郡,是罗湖仅有的及完整高尚社区,周边有东湖、围岭、翠竹和洪湖四大公园环抱。地铁5,7,3号线近在咫尺,周边配套完善,有专业的定户式金管家社区物业服务,成熟完善更是一脉相传。

1、在南山、福田附近上班的人士
2、地铁直达,希望经济实惠,环境舒适的人士
3、大学生、年轻白领、近期不考虑买房的人士

关于房子的其他小贴士
1、层高和净高有区别,净高是可利用空间,而层高是是包含了一层楼板的厚度。
2、一栋楼比较好的楼层是在中间层,举个例子,一栋30层的楼房,最好的楼层是11-20层。
3、关于半封闭阳台,按照建筑面积规范,只计算一半的面积,全封闭阳台才计算所有面积。
4、进深(房子的南面墙到北面墙距离)最好不要超过14米,否则靠近北边的室内空间采光比较差。
5、房子的过道不要太多,这些面积都是被浪费掉的。
6、产权年限更多的是跟落户相关的,至于建筑年限就不用考虑太多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温馨提示:因时间、市场、政策等会发生变化,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不作交易依据使用。 科普内容编辑来源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。

深圳中原网络运营部出品